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研究生食品工程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作者:文/王玉玮 图/张美娜          发布日期:2019-10-09     浏览次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9月30日上午,研究生食品工程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交流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雪珂同志主持。

  李雪珂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学院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文件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一个专题的内容,并对支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进行了安排。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当下学习科研与生活情况,针对讲话精神开展交流。丁和尔同志表示,作为研一新生要学好理论知识,为后面的科研工作打好基础;武昊同志表示要加强自律意识,向老一辈的科研工作者学习,培养严谨的科研习惯和科研精神,做好自己的课题工作。

  

  最后,支部书记呼吁各位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十个专题内容,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习工作,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意识。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