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本科食工一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三)

作者:文/牛雅杰 图/宁文静         发布日期:2019-10-06     浏览次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9月29日,本科食工一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交流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牛雅杰主持。

  支部书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指出要在本次主题教育中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全体党员一定要永葆初心,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同时,呼吁各位党员同志在10月1日上午自行观看阅兵仪式。

  

  

  食工1702班及祥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指出:”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努力开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而作为学生党员的我们,更应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立德树人”教育思想,接受党的崇高思想洗礼,带头学习思想政治课程,做一个政治坚定、德才兼备、有家国情怀的大学生。珍惜韶华、脚踏实地,把远大的抱负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食工1702 班宁文静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我意识到了高等教育事业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对高校教育的重要性。高等教育发展水平是一个国家发展水平和发展潜力的重要标志。作为大学生的我们,更要不断加强自己的道德理论学习,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

  食工1601班王琦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指出:“我国高等教育肩负着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大任务,必须坚持正确政治方向。高校立身之本在于立德树人。”身为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我们,要树立远大理想、珍惜韶华、脚踏实地,把远大抱负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飞扬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

  食工1701班孙嘉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中提出:“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通过学习,我意识到,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在我党的领导下,正确认识中国特色和国际比较,把握历史潮流,坚定四个自信,认清时代责任与肩上的历史使命,树立正确的思想观、价值观,努力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当下学习任务与生活情况,针对讲话精神开展交流。通过这次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支部成员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更加坚定牢固了服务意识。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