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研究生粮食与油脂植物蛋白工程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一次集体学习活动

作者:文/张凌雁 图/陈佳、温毓秀         发布日期:2019-10-01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重要指示精神,9月29日晚7时,研究生粮食与油脂植物蛋白工程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交流活动,食品学院副院长于修烛教授参加本次集体学习。

  支部书记张凌雁带领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和重点措施;引导全体党员永葆初心,提高自己的创新能力。

  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己实际,针对讲话精神进行学习交流。陈佳同志谈到共和国勋章获得者的事迹并要以他们为榜样,做好自己的学习和科研工作,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郑倩娜同志重点阐述了要加强廉洁自律意识,坚持严谨态度和求实精神。

  于修烛副院长总结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是根本。通过主题教育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和抓落实。并结合自己工作实际谈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自己政治品格。在教学、科研和推广如何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管理工作中多听取群众意见,时刻牢记自己初心和使命,为学院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集体学习,提高了广大党员认识,为自己学习和科研明确了方向。

支部党员集体学习

支部党员集体学习

于修烛副院长总结发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