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食品快速检测学科团队支部开展“守初心”学习讨论—— 争做疫情防控的履行者

作者:文/殷雪驰 牛雅杰 图/赵一剑         发布日期:2020-02-12     浏览次数:

     

近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讲话要求,针对党中央决策部署及校党委提出的“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求,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快速检测学科团队党支部以qq群为媒介采用“云交流”的方式展开激烈讨论。

快检1_副本.png

支部书记王妍入老师带头强调,每位党员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严格遵守学校的相关规定,携手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支部中的三位教师党员张道宏老师,季艳伟老师,汪蓉老师积极参与发言,各位学生党员也响应了党支部的号召,大家纷纷表示,严守纪律从自身做起,做好新学期规划,在家中充分利用网络资源学习;采用网络的方式向身边的人普及这次疫情的相关知识,做好防控工作,不信谣不传谣;服从教育部和学校的统一安排。我们坚信,我们一定会在这场“战疫”中取得胜利,中国加油!中国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