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研究生食品化学与营养党支部优秀毕业生党员经验交流会

作者:刘梦瑶 冀晓龙 牛雅杰         发布日期:2019-06-2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毕业生党员的政治思想素质,发挥毕业生党员的先进性优势,6月22日下午,研究生食品化学与营养党支部于五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议,会议主题为开展2019届学生党员毕业教育。

  首先,支部书记冀晓龙同志介绍了“四讲四有”的含义和意义,并为上午的“讲奉献 有作为”社会实践活动进行总结,并在最后指出,身为党员应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以及工作中做到“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明确自己身份,维护党员形象,努力做到四个合格。

  接下来,由孟雪梅同志分享了自己三年科研生活的感悟,包括时间的分配以及实验中的选择和努力等,并且结合自身情况对大家日后的发展提出建议。最后她提出,大家一定要及早做决定,戒骄戒躁,不要畏惧困难。

  本次会议通过毕业生的经验分享起到了很好的传帮带作用,对支部同志今后的科研及工作有莫大的益处,同时促进了支部内部团结。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