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研究生食品工程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文/王玉玮 牛雅杰 图/张美娜 李雪珂         发布日期:2019-06-17     浏览次数:

     

  在6月6日下午,研究生食品工程支部于五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对是否接纳姚远溪等三位预备党员为正式党员进行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辛乐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宣誓。接着,三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并再次向支部党员汇报自己的入党动机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汇报完毕后,其入党介绍人介绍申请人的基本情况,支部党员从预备党员的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再一次对这三位预备党员各方面的表现进行民主评议。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对七位预备党员的审议情况,与会党员对申请人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评议。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与会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最终形成大会决议,同意姚远溪等三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接下来,姚远溪同志代表转正的三位同志进行讲话,她表示在今后的日子中认真遵守党的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按时参加党组织生活,切实加强政治理论知识学习,用提高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虚心向老党员学习,在各项活动中发挥表率和带动作用。

  最后,辛乐同志进行了总结。他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以后无论何时何地都要真正牢记党员身份,严以自律,积极进取,在集体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党员自身的先进性。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