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食品快速检测学科团队支部开展“讲奉献 有作为”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文/殷雪驰 牛雅杰 图/张亮         发布日期:2019-06-14     浏览次数:

     

  为了响应学院“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暨贯彻落实“四讲四有”主题实践活动的号召,给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实验环境,食品快速检测学科团队支部全体党员于6月13日下午3点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公共实验平台清扫卫生。

  每位党员都积极投入义务劳动当中,通过清理实验台,窗台的灰尘,扫地,拖地的清理使得实验室更加干净,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科研环境。在志愿活动中,每位党员各司其职的同时,还不忘互相帮助,在完成了自己的工作后,还积极帮助其他未完成工作的同志。通过集体的努力,将3楼,4楼,5楼的公共实验室打扫干净。

  这次义务劳动,充分显示了党支部同学们的工作热情,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了党员应有的形象。深入贯彻党员“讲奉献 有作为”的精神,切实将“服务人民”落实到日常生活实践中。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