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食品分子营养学科团队支部(试点)五月支部活动总结

作者:吕远奇 游海曦李治芃         发布日期:2019-05-3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青年党员的实践能力、增强支部凝聚力,食品分子营养学科团队支部于五月开展了果蔬基地参观实践活动以及观影教育活动。

  5月24日上午,食品分子营养学科团队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以及实验室成员赴杨凌新天地农业科技示范园参观学习。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蔬果先进的种植设备、尖端的种植技术及营养价值,使我们领略到现代农业的全新发展模式。示范园棚内设施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光、温、湿度均采用电控装置;蔬菜、花卉种植采用无土栽培;施肥灌溉采用滴灌技术。通过组织开展全民营养周活动,在校园中进一步营造"合理膳食,天天蔬果,健康你我"的良好氛围,激发全体师生重视营养健康、用“营养人”的热情,为大家营养健康宣教活动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不竭源泉和动力。

  5月29日下午,食品分子营养学科团队党支部在食品学院六楼会议室开展了“讲道德有品行”主题观影活动。青年是国家和社会的中坚力量,吕远奇同志以视频的形式分享了英雄人物和各行业劳动者的青春故事,借以传递他们奋斗奉献的精神和修身立德的优良传统。就像视频中“蛟龙号”设计师杨申申所说的那样,青年要勇于承担重任,正正派派做人,踏踏实实工作,继承求索地学习,拼搏创新地奉献。观影后,支部党员雷雪莹表示自己深受感动和鼓舞,在以后的生活中一定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能力,奉献社会。

  支部成员积极践行“健康中国,营养先行”的理念,用实际行动努力提高广大师生及民众对营养健康的认知。作为食品分子营养学科团队支部的成员,大家对全民营养健康教育的重任深有感触。通过主题观影活动,支部成员也纷纷表示要更加努力奋斗,不负青春韶华,在实现个人梦的过程中不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