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研究生农产品加工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参观校史馆

作者:王小晶 牛雅杰         发布日期:2019-04-2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学院党委“亮身份 践承诺 树形象”暨贯彻落实“四讲四有”主题实践活动,4月18 日下午,研究生农产品加工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和发展对象走进校史馆开展主题参观学习活动。

  活动伊始,在支部书记王綪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认真学习并回顾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峥嵘校史、科研工作、人才培养、杰出校友以及“西农精神”等,一起重温了我校数十年在各方面不断发展壮大的风雨历程。在参观的过程中,支部宣传委员王小晶为大家介绍了于右任先生的伟大一生,她说到:“于右任先生的一生是伟大的一生,是波澜壮阔的一生,是始终贯穿着爱国主义激情的一生;于先生怀救国拯民之志,毕生重视教育事业,其一生奔走呼吁,倡办创办各级各类学校数十所,对中国教育发展所做的贡献可歌可泣”。参观期间,支部预备党员刘东茹也表示,我们作为新时代高校研究生,就要踏踏实实学习专业知识,做好本职工作,培养爱校荣校情怀,传承和发扬“西农精神”,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应始终秉承党员本色,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参观结束后,支部书记王綪对此次参观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并表示西农历史是最深刻的教科书、我们作为研究生党员,回顾西农历史是为了让我们能更好地继承“西农精神”,做到不忘初心,勇往直前,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此外,其他党员同志也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校史馆,增强了自己对学校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并表示会始终秉承“诚朴勇毅”的校训,在今后的科研与生活中牢记历史,不忘先辈们的辛苦努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