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研究生食品工程支部举行 “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暨贯彻落实“四讲四有”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文/王玉玮 牛雅杰 图/张美娜         发布日期:2019-03-21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下午,研究生食品工程支部在食品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了“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暨贯彻落实“四讲四有”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会议由李雪珂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李雪珂同志为大家宣读了《关于在全体学工干部和学生党员中继续开展“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并对实践活动进行了讨论和安排。

  最后,李雪珂同志强调,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能认真领会通知精神积极参加各实践活动,同时于3月18日前上交承诺书(附件1)电子版至和纸质版,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通过系列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提高党性修养,树立党员形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