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研究生食品工程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微党课大赛

作者:文/王玉玮 牛雅杰         发布日期:2019-11-26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推动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理论知识水平。研究生食品工程党支部于11月22日进行了支部党员微党课大赛预赛。本次大赛由支部书记李雪珂同志主持,并邀请康鹏老师、马洁老师担任评委。

首先,由李雪珂同志宣读评分规则,本次比赛主要依据党员所讲课的选题内容、具体事例、讲课感染力、教育目的达到程度、PPT的制作水平等方面进行评分。之后比赛正式开始,各位党员以饱满的激情,在8-10分钟时间内,使用多媒体课件辅助,结合视频、音频、图片形式展现,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娓娓讲述自己的所思、所感、所悟、所获。

比赛结束后由评委对参赛选手进行点评,支部书记李雪珂同志首先对各位参赛党员的表现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大家在PPT制作、汇报内容熟练度方面仍有改进空间,希望大家不断完善汇报内容,也希望支部成员在决赛中能有更精彩的表现。

食品工程微党课_副本_副本1.jpg

最后,评委们根据评分规则对参赛同志进行打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共六人,并选出一名同志代表支部参加决赛。此次比赛所有同志准备充分,促进了党员之间相互学习及教育,使全体党员同志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深的理解与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