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食品安全与天然产物功能党支部开展趣味体育活动

作者:文/钟玉杰 图/宋欣坤         发布日期:2022-10-1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展现食品安全与天然产物支部党员爱国、爱党情感,丰富党员文化生活,增进党员们的互动与交流,实现共建共享共乐新格局。国庆期间在食品学院六楼报告厅前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员趣味运动会,食品安全与天然产物支部党员们踊跃参加。

趣味体育活动本着因地制宜和简约欢快相融、竞技和趣味兼顾的原则。在形式和内容的安排上,设有:双龙戏珠,投壶,打保龄球等趣味项目。每个项目规则简单,重在默契配合,团结作战。参加比赛的党员在赛前深入探讨战术策略,凝聚了集体的智慧和力量。在比赛中,参赛选手暗地里较劲儿,观战选手认真观摩、吸取经验,大家你追我赶、互相鼓励,在运动中汲取党的优秀传统和红色精神。整个比赛,热闹和谐,充满了欢乐和笑声,党员们脸上都洋溢着愉悦的笑容,显得格外自然轻松。

image.png

比赛设有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队和参与奖若干。二等奖获得者孙殿君同志发表获奖感言:“很高兴能获奖,本次运动会虽然已经结束了,但它留给我们的不应该仅仅是奖励,而应该是一种态度、—种力量、—种品质、一种永不磨灭的精神!”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宗旨在于增强党员之间的凝聚力,展示出新时代党员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通过团队趣味运动培育团结协作的精神,倡导人人强身健体,把运动会凝练出的饱满热情、昂扬斗志和拼搏精神,融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

image.png


编辑:郭晓     终审:李涓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