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研究生食品化学与营养支部成功举办“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作者:文/张海燕 马庆昱 牛雅杰         发布日期:2020-06-27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庆祝建党99周年落实‘七个一’系列活动的通知”的相关要求,2020年6月27日,研究生食品化学与营养党支部在食品学院三楼会议室开展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马庆昱同志主持,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旨在强化全体党员的红色记忆。

在线下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中,由毕业生党员代表田宝明同志作为领誓人,其他党员同志跟着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那一刻,大家抬起头,挺起胸,举起右拳,大声喊出誓言,仿佛又回到了刚入党的那个时候、那种状态、那个阶段和那种场面,荣耀感和使命感油然而生。

在线上宣誓活动中,马庆昱同志在党支部工作交流群带头重温入党誓词,其他党员同志依次进行宣誓,誓词的一字一句都印在了各位党员的眼中,也印在了心中。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增强了党员们的党性观念,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激励每一位党员以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牢记党的宗旨,立足岗位奉献,履行党员义务,做一名称职的、合格的,无悔于党员称号、无悔于入党誓词的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一个真正的共产党员,一定要保持坚持奋斗的精神,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忠于自己的入党誓词。从战争年代到和平时期,无数的优秀共产党员都用乐于奉献、勇于牺牲、无比忠诚于党和人民,我们青年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本次活动有助于提醒各位党员要不忘记自己的身份,增强党性观念,积极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不忘党的理想和目标,在各个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食化支部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