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研究生食品工程支部开展线上学习活动

作者:文/王玉玮 牛雅杰         发布日期:2020-03-12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更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3月11日下午,研究生食品工程支部线上进行“总书记指挥这场人民战争——重地之战”、“致敬半边天”视频学习,视频通过学习强国软件观看,每位党员在看完视频后在群里分享观看感言。

博士生党员刘洋同志表示:是的,武汉必将再次被载入英雄的史策,在党中央“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下,一句句“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的铿锵话语,一次次义无反顾的逆行而上,无数平凡人不平凡的举动,全国人民众志成城、上下一心,历时四十多天,无数辛勤的汗水、无数次临危不惧的迎难而上,全国上下终于迎来了黎明的一丝曙光,但我们丝毫不能松懈,这场无硝烟的战疫中,体现了我党和全国人民的大智慧,相信这个英雄的城市、英雄的国家,在无数个无名英雄们的努力下,定会让世界骄傲。

武昊同志表示:“总有一种力量激励我们前行,总有一种精神让我们泪流满面,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亿万中华儿女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战疫路上的一个个好人,一件件好事走进我们的视野,他们的事迹和名字感动着我们,凝聚起社会正能量,号召我们坚定信心和决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食工支部 1_副本.png

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重大疫情,我们的党和国家彰显出了应对巨大公共卫生灾难的能力和速度。相信在党和国家的带领下,我们终将取得这场战争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