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本科生食工第一党支部开展“红心向党 强国有我”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曹梦圆、魏月媛/文         发布日期:2021-09-29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29日,本科生食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了“红心向党 强国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5个党小组,分别深入5个本科生团支部,以党带团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丰富的形式献礼祖国母亲生日,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

在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中,主要开展了“表白一世爱党爱国之心、撰写一篇爱国诗歌、描绘一幅爱国画作”等系列活动,深刻领悟了爱国主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也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对祖国的热爱。

支部党员曹梦圆表示作为当代青年我们应当学会连续传承与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制造出新的辉煌。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提升我的觉悟、端正我的态度、拿出我的作为,定能为实现中华民族宏大复兴贡献青春力气,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支部党员刘光勤表示时间见证信仰,岁月磨砺初心。矢志不移是共产党人忠诚的底色,攻坚克难是共产党人靓丽的名片,人民群众是共产党人不竭动力,铸就领导中国人民奋斗不息的宏大精神。作为前进道路上的生力军,我们必将“建党精神”融入共青团的事业之中,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之中。

支部书记魏月媛总结到希望各位党员站在历史的交汇点与新时代青年并肩,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强国有你们,请党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