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食品快速检测学科团队支部开展“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学习讨论

作者:文/殷雪驰 牛雅杰 图/赵一剑         发布日期:2020-04-04     浏览次数:

     

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的民族心、民族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精神财富,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维护民族独立和民族尊严的强大精神动力。特殊时期给予我们的巨大考验下,中国体现了大国的责任与使命,向世界展现出了大国担当。爱国主义更是根植于每一个中华儿女的心中,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尤为重要。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快速检测学科团队党支部采用云交流的方式于2020年4月3日在QQ群共同学习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并在群内展开讨论。

各位党员踊跃发表观点,作为中国的青年力量,我们要时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培养爱国之情,砥砺爱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奏响新时代爱国主义的最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