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本科生食安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授勋仪式上的重要讲话活动(十七)

作者:曹艺琳         发布日期:2021-07-14     浏览次数: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向“七一勋章”的获得者表示真挚的祝福和崇高的敬仰,本科生食安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于7月14日在线上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授勋仪式上的重要讲话。本次活动先由大家自行观看支部要求观看的视频,学习结束后在群里自由讨论,发表观后感言。视频讲述的受到表彰的“七一勋章”获得者,是各条战线党员中的杰出代表。在他们身上,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看完视频后,同学们也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纷纷在群里发表自己的感想。

同学们的感言中或多或少都提到了:“七一勋章”获得者都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是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他们的事迹可学可做,他们的精神可追可及。他们是离我们最近的时代楷模,是我们的标杆,是我们的榜样。

新时代是需要英雄并一定能够产生英雄的时代。只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每名党员都能够在民族复兴的伟业中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