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本科生卓越国际第五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作者:李默涵         发布日期:2021-06-11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10日下午17:00,本科生卓越国际第五党支部在食品学院四楼会议室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此次特邀请了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勇攀为支部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徽。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贾莉主持,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贾莉、正式党员杨雪微、单忆将“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卡”分别送到每位党员手中,提醒党员们牢记身份、践行誓言、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紧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勇攀为支部2021年上半年新发展的9名预备党员佩戴党徽,并作讲话,寄语国际班学生党员心怀责任,放眼未来,强化使命担当,做好榜样引领。最后,全体与会党员在支部正式党员杨雪微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回忆自己入党时的庄严承诺,牢记使命。

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集体过“政治生日”,在信念上补了钙、思想上加了油、精神上鼓了劲、学习上充了电,所获颇丰、受益匪浅。不忘初心,无论天涯海角始终永葆披肝沥胆的赤子情怀;砥砺本色,纵使万水千山依然恪守竭诚为民的心之所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