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食品分子营养学科团队党支部召开“四史”故事我主讲活动

作者:李银霞/文         发布日期:2021-03-04     浏览次数:

     

2020年3月3日食品分子营养学科团队党支部召开了“四史”故事我主讲的线上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姚江奇主持,主讲人为团队的张钰玉同学。会议主要从四史的学习背景,学习党史、英雄人物,从四史教育中,学初心,担使命等四个方面展开,主要讲述四史的相关知识,以及我们新中国的英雄人物,并对于我们自身的初心与使命提出要求。

四史即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整体讲的就是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实践史,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四史”的主线。此次“四史”故事我主讲主题党日活动,我们更加深刻的认识我们党的发展史,明确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即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党员通知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及生活中会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人民立场,践行使命担当,真正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担责。

在会议的最后,同学们就此次的学习分别发表了自己的感想。表示在此次学习会上体会到了英雄人物的英雄本色,他们就是我们每一个共产党员的学习榜样,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定会以他们为楷模,在新中国的发展中做出自己力所能及得贡献。

be15e00b3f084ba29276e21058a27f8d.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