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研究生食品工程支部开展线上学习

作者:文/常嘉乐 牛雅杰         发布日期:2020-06-11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2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强调,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必须坚持人民至上、积极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并落实到各项决策部署和实际工作中去,落实到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去!为了能够更深入体会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发言精神,研究生食品工程支部于6月10日下午学习“为人民”,并进行讨论。

食工 1_副本.png

张闯闯同志说到:“中华民族自古以来,就有埋头苦干的人,有拼命硬干的人,有为民请命的人,有舍身求法的人,……,这就是中国的脊梁!”

陈晓羲同志发言:“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根本动力。”

姚益顺同志表示:“以人为本,就是要把人民的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人民群众作为推动历史前进的主体,不断满足人的多方面需要和实现人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