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本科食工一党支部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文/孙殷杰 牛雅杰         发布日期:2020-05-2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系列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5月27日下午16:00,本科食工一党支部通过网络平台QQ群开展了此次政治理论学习。

本次的学习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本科食工一党支部的各位同志积极学习并在网络平台分享学习心得。

食工一党支部_副本.png

李瑞霞表示,秦岭和合南北、泽被天下,是我国的中央水塔,是中华民族的祖脉和中华文化的重要象征。保护好秦岭生态环境,对确保中华民族长盛不衰、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可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我们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

王德州认为,当下正值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恢复经济发展、加快社会复产复工和脱贫攻坚的最后关头,习近平总书记深入走进企业、工厂、学校、社区、村庄等,时刻关心着中国各行各业的人民群众实际生活发展状况,在特殊情况下给予我们进一步发展的自信与力量,这是我们备受鼓舞的一剂强心针。我们要脚踏实地,奋力拼搏,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发扬传承西迁精神和延安精神。作为新时代青年,有责任有担当,树立伟大理想,坚定伟大信念,磨砺自己,奉献自己,不断提升自己的学识,要有足够的能力掌握真本事,在新征程上接力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幸福,创造未来!

孙逸雯说到,艰难困苦,玉汝于成,中华民族始终是在艰辛磨难中历练、成长起来的。习近平总书记的陕西之行,既是对陕西省迎难而上、追赶超越的深切期望,也是对陕西人民安居乐业、幸福安康的真切关怀,充分彰显了共产党人“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坚强意志与崇高境界。作为陕西省高校的一名大学生党员,我们应坚守“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奋斗”的“西迁精神”,挺进大西北、扎根黄土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勤求学、敦笃励志,积极投身于祖国建设的伟大实践,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为西部大开发、一带一路建设、“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贡献青年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