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牢记时代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本科生国际班开展 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

作者:贾莉         发布日期:2022-06-10     浏览次数:

     

为教育、引导支部毕业生党员坚定信念、脚踏实地、担当作为,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在文明离校工作中的模范引领作用。6月10日上午,本科生卓越国际第五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支部书记贾莉和18级毕业生学生党员和19级离校赴美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本次教育活动共由佩戴一次党徽、赠送一份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卡、重温一遍入党誓词、书写一份寄语,支部书记做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讲话等环节组成。

在支部正式党员晏磊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短短的几乎话让毕业生党员们重新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荣耀。

支部学生党员谈起自己的感受和寄语,这样分享到,“进入大学校园的这四年,西农见证了我的成长,我将秉承‘扎根杨凌、胸怀社稷;脚踏黄土、情系三农;甘于吃苦、追求卓越’西农精神,追求卓越,祝福母校各项事业再创辉煌”。“愿学弟学妹们不负青春,不负梦想”。“在西农求学生涯中,西农不仅传授给我书本上的知识,也让我明白了什么是责任和担当,愿学校蒸蒸日上,桃李芬芳。”

18级正式党员胡欣雨分享到,在临近毕业之际很开心参加这次活动,进一步强化自己的身份认同,明确身上的责任和使命,在未来的求学中将会始终牢记自己的政治身份,严格要求自己。

支部书记贾莉在活动中给予毕业生党员厚望,对国际班学生而言,毕业不是终点,而是起点,在求学深造中,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始终如一的热爱,以学校“诚朴勇毅”的校训、“行思至善,食安天下”的学院文化鼓励自己迎接新的挑战,在未来的学习深造中要牢固家国情怀,坚定理想,讲好中国故事。

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和仪式教育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的身份仪式,激励学生在学思践悟中砥砺前行,争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时代青年。

11.jpg


编辑:贾莉     终审: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