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本科生食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文/陈利莉 魏月媛 图/郭思齐         发布日期:2021-09-10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本科生食工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于9月10日下午3点在食品楼A215会议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魏月媛主持。

会议开始,魏月媛代表支部班子对支部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并结合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分析和总结。汇报完成后,在会党员进行了党史交流学习体会,对学习收获进行了总结,查摆目前存在的问题,针对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和承诺。

王莹莹说:“通过对党史的系统性学习,加深了我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的了解,也意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对党史的理论知识学习比较浅显,自己看待问题处理事情的方法比较落后,要提高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不断强化思想意识。”

丁辰说:“通过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等时期的历史,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在今后过程中,我将以史为鉴、警钟长鸣,严守党纪国法,时刻以党员的准则要求自己。”

最后,魏月媛书记结合支部成员的发言,总结支部和个人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作出整改承诺。通过开展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成员认真诚恳地交流了思想,剖析了问题,明确了努力方向和具体措施,相信支部成员会不懈努力,支部发展会越来越好。

QQ截图2021091315033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