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行政实验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刘晓丽         发布日期:2022-03-29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23日下午,行政实验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在职党员全部参加了民主生活会。

为顺利开展本次民主生活会,按照院党委要求,会前支委做足、做实准备工作,研讨会前需学习的内容及民主生活会需准备的各项资料,按照计划支部专门组织党员进行了一次专题学习研讨,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为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工作基础。

QQ图片20220329143140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会上,支部书记严艳首先汇报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报告了支部在政治理论学习、党员管理及教育、引领带动师生、强化服务意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等方面的工作,及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今后的努力方向。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中,与会党员开诚布公,深刻剖析了自己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会议一致认为,尚未把理论学习的内涵要义渗透到实际工作中,理论联系实际的链接点有待挖掘,因地制宜解决实际问题的方法不够创新。

经过无记名投票,选出优秀党员5名。

李菊兰副院长指出开展民主生活会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一直以来都是我党的优良传统,这次民主生活会深刻细致地剖析了每位党员存在的问题,这些问题真正触碰到了党员长期以来惯用的思维方式及工作方式。行政实验支部是学院的窗口服务组织,起着联系师生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是维持教学科研正常运转链条中的重要环节,要坚持首问负责制,尽全力耐心回应师生诉求。希望今后要以问题为导向,强化责任意识,巩固整改成果,以奋斗为底色,在我校“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