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董文科            发布日期:2012-03-14     浏览次数:

          3月13日晚,食品学院分党校在北校区八号楼阶梯教室举行了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院党委书记龙清林、教师代表方建斌、党务秘书董文科、学工秘书冯邦、辅导员刘杰及251位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张振华副书记主持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始,董文科老师首先宣读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管理办法》;冯邦老师对培训班分班情况及纪律要求作了说明,并着重强调了学习纪律和考勤规定;2011级谌凯同学作为学员代表作了发言,表达了珍惜学习机会,严格要求自己,增强自身党性修养的决心和信心。龙清林书记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并从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的、严格学习纪律等方面进行了动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开学典礼结束后,方建斌老师给学员讲授了《青年大学生与中国共产党》。 


龙清林书记讲话


张振华副书记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