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首页» 综合动态» 转发通知» 转发《关于申报科学出版社“十三五”全国高等院校研究生规划教材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新型研究生系列教材的通知》
 

转发《关于申报科学出版社“十三五”全国高等院校研究生规划教材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新型研究生系列教材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13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为了进一步做好研究生教材建设工作,根据《关于申报科学出版社“十三五”全国高等院校研究生规划教材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新型研究生系列教材的通知》(附件1)要求,请相关老师积极参与教材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组织形式

  本次教材编写组织采用教师个人申报、学院审批汇总,统一上报的方式进行。

  二、申报具体要求

  教材申报的具体要求详见《关于申报科学出版社“十三五”全国高等院校研究生规划教材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新型研究生系列教材的通知》(附件1)和申报指南(附件2)。

  三、申报材料与时间安排

  1.项目申报人填写“项目申请表”(附件3),申报的新编教材需附讲义或大纲,修订教材需附一本已出版教材。如有配套数字化内容,请提供网址或光盘,并在项目申请表相关位置对数字内容加以说明。

  2.学院于6月30日前将“项目申请表”(附件3)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式一份)交至研究生办公室。

  

      附件:

           1.《关于申报科学出版社“十三五”全国高等院校研究生规划教材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新型研究生系列教材的通知》

           2.申报指南

           3.项目申请表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年5月13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分管领导:  张振华  负责人:  汪勇攀  网管员:  童静  

地址:  陕西杨凌 邮编:  712100   技术支持:  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