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团学快讯】食品学院举行团工委学生会例会

作者:文/杨腊 刘晓 图/刘晓         发布日期:2016-10-12     浏览次数:

     

  11日晚七点半,食品学院于食品楼A215举行团工委学生会例会,会议由辅导员杨腊老师主持,并有我院团工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副部长代表前来开会学习讨论。

  

  辅导员杨腊正在主持会议

  

  首先各部部长对上月的工作活动进行总结回顾,找出存在问题,并对活动取得的成果进行了展示,各部举办活动的效果均为优秀,在校中成绩名列前茅。其中,纪检部等进行了奖惩制度上的改革,经各部门商讨和主席团敲定后,将于不久之后在我院进行推行实施。

  

  各部部长进行工作总结

  

  随后,辅导员杨腊老师与主席团共同商讨了关于近期金秋食安知识竞赛的相关问题,从布置会场、会场气氛、试题准备等方面进行了部署分工,各部门联合行动,共同将金秋决赛活动办到最好。

  本次会议旨在加强各部门联系,包括稿件写作、联合行动等,以求在后来的工作行动中提高部门的工作效率,辅导员杨腊表示团工委学生会是一个大家庭,各部门需加强联系,互相了解合作,力求将团工委学生会工作做到最好。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