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首页» 综合动态» 转发通知» 关于征集2019年特色产业创新链重大技术需求的通知
 

关于征集2019年特色产业创新链重大技术需求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15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按照陕西省科技计划年度工作整体安排,现就征集2019年度特色产业创新链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目标

        落实创新驱动发展,努力实现追赶超越。着眼优化“两个结构”——产业结构、区域结构,促进“两个对接”——科技与经济、成果与产业,聚焦重点产业,统筹科技资源,进行链条部署,进一步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提升企业创新能力、激发创新创业活力,培育壮大发展新动能。

        二、编制依据

        根据制定的“一市一策”科技行动方案,明确特色产业创新链的支持方向,凝炼关键技术壁垒、重大技术难题和发展技术需求,全链条创新设计,形成支撑地方特色产业发展的创新链。

        三、编写方法

        1.确定特色产业创新链支持方向。围绕示范区生物医药产业或农技装备制造产业编制产业创新链。

        2.确定链条创新点。每个链的创新点数(课题数)原则不超过10个、不少于5个,创新点之间相互关联成链。需明确解决的核心技术、共性关键技术等研究内容、考核指标、支持年限(一般为2-3年)、相关说明等要素(请参照附件产业创新链编写模板)。

        四、相关要求

        请各相关单位认真组织,于5月17日下午15:00前将编写好的特色产业创新链纸质材料(一式一份)报科研院D502,word电子版发送至xwz@nwsuaf.edu.cn。

        联系人:许文哲   87080002 

        附件:XX产业创新链编写模板.docx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18年5月14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分管领导:  张振华  负责人:  汪勇攀  网管员:  童静  

地址:  陕西杨凌 邮编:  712100   技术支持:  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