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关于组织教职工参加“我和我的祖国”歌咏比赛排练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12     浏览次数:

     

全院教职工: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引导广大教职工赞美祖国、寄语祖国、祝福祖国,抒发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根据校党委宣传部和校工会“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安排,2019年9月26-27日将举办教职工歌咏比赛。根据学院工作实际,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曲目

  《走向复兴》、《祖国不会忘记》

  二、排练时间和地点

  1.排练时间

  9月12日下午18:00(首次),后期排练原则上安排在工作日每天下午最后两节课,请随时关注学院群通知。

  2.排练地点

  食品学院六楼报告厅

  三、艺术指导老师

  李小兵 老师

  四、参加人员

  食品学院全体教职工(包括临聘人员)

  五、排练要求

  1.所有参与人员自行下载歌曲,熟记歌词,积极将两首歌曲唱熟、唱会。

  2.所有参与人员必须按时参加排练,不得迟到、早退,现场签到,无特殊原因,一律不得请假,请各位职工自觉遵守相关纪律,协调时间,服从安排。

  3.因本次合唱比赛意义重大,时间紧、任务重,最后合唱成绩将直接影响到学院的声誉和集体荣誉,全院教职工必须全员参与,每次排练时的签到情况(少于5次将取消参赛资格),考勤情况与本年度学院绩效津贴挂钩。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年9月12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