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关于开展2018年度食品学院党委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2-21     浏览次数:

     

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校党发〔2018〕112号)文件要求,现就开展我院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1月11日(星期五)下午2:30

  地点:食品学院A215会议室

  二、参加人员

  学院党委委员、学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各系室主任

  三、汇报交流形式

    教工党支部书记以PPT现场汇报形式逐一汇报本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汇报总时长控制在8分钟以内。

  抽取1-2名学生党支部书记现场汇报,其他学生党支部提交书面汇报材料。

  四、汇报交流的主要内容

  参照《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党支部工作考核办法(试行)》关于各类别党支部工作考核指标体系要求的核心内容。重点汇报如下内容:

  1.教育党员情况。突出政治功能,党员教育是否扎实有效。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会一课”制度规范落实,支部主题党日严格规范等情况。

  2.管理党员情况。党员发展、党员培训、党籍管理、党费收缴、党员激励关怀帮扶等工作是否扎实有效。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情况。

  3.监督党员情况。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监督党员履行义务、遵规守纪及时到位等情况。

  4.组织师生情况。引领带动师生投入中心工作情况。

  5.宣传师生情况。学习传达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情况。注重发现树立、宣传推广师生身边典型人物、典型事迹情况。

  6.凝聚师生情况。思想引领和价值观塑造有机融入教师教学科研、学生学习生活等情况。

  7.服务师生情况。常态化了解师生困难诉求、倾听师生意见建议,师生有困难找支部、有问题找党员的帮扶机制情况。

       8.特色工作及工作建议。积极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创新,理念新颖,主题鲜明,思路开阔,举措有效,成效明显,具有一定的实践和推广价值。

  五、相关要求

  1.各党支部要认真梳理总结本年度工作,提前准备汇报材料,并于2019年1月8日前将汇报PPT或汇报材料发送至tongjing1002@nwafu.edu.cn;

  2.各党支部按顺序逐一汇报,汇报顺序由学院党委提前通知。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8年12月21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