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关于举办食品学院2018年“师生羽共”研究生羽毛球赛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0-16     浏览次数:

     

全体教职工、研究生:

  为了增强体质,增进老师与研究生之间的交流,丰富研究生们的课余生活,激发老师和同学们运动的热情,现由食品学院研究生会策划承办 “食甲天下,羽乐共享”主题羽毛球赛体育活动。本次活动主要以锻炼和娱乐为目的,贯彻落实学校各级体育工作会议精神,促进以班级、宿舍、实验室、自发组织为单位的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为最终目标。着力打造有生气、有活力的新的研究生氛围。着力培养研究生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磨练坚强意志和培养良好品德,打造成一个同学们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同时推动校园羽毛球运动的发展,让研究生们进一步与运动场交朋友,特举办全院羽毛球比赛。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食甲天下,羽乐共享

  二、参与对象

  食品学院全体在籍研究生及教职工

  三、承办单位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四、赞助商

  江苏益客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五、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暂定2018年10月27日(星期六)

  地点:北校区小球馆

  六、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通过预赛与决赛两轮比赛决出优胜者。具体项目如下:

  1.男单、女单、

  2.混双

  3.师生羽共(学院教职工与学生组成搭档)

  每个项目设置冠军1名、亚军1名、季军1名、优秀奖3名。

  七、报名方式

  即日起至2018年10月25日加入QQ群:食品“羽乐共享”报名组(QQ:775237512)报名。
      

  报名负责人:丁  璐QQ 954841227  电话18829040300

                           屠奥白QQ 2818455175电话18856323300。

  七、注意事项

  1. 活动参与成员请按时到场,如有特殊情况未能及时到场并速与工作人员联系。在活动中途如若突发意外请及时告知工作人员;

  2. 颁奖环节要求获奖者到场,如若实在不能到场且已告知工作人员,则由本院学生代领,否则取消资格。

  3.如有其他问题,请联系工作人员进行询问。

  巨  倩 18202969256     李  欣 18829353064  

  王坤华 18710330326     李垚熹 18502959281    

  闫  虹 18635602595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8年10月16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