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做好2018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0-12     浏览次数:

     

各研究生:

  为做好2018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办法(试行)》(校研发〔2014〕429号)和《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2018年学业奖学金参评对象为就读我校的2016级—2018级全日制研究生,不包括在职研究生。

  二、奖励等级、标准与比例

  (一)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奖励等级、标准与比例

  2016级、2017级学术型研究生分等级评选,其中一等奖比例20%、二等奖比例60%、三等奖比例20%;奖励标准为博士研究生一等奖每生每年18000元、二等奖每生每年15000元、三等奖每生每年12000元;学术型硕士研究生一等奖每生每年10000元、二等奖每生每年8000元、三等奖每生每年6000元。

  2018级学术型研究生不分等级,无违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办法(试行)》相关规定者,可直接获得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博士生每生每年15000元,学术型硕士生每生每年8000元。

  2016级—2018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奖励标准为每生每年8000元,不分等级。

  (二)直博生、硕博连读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奖励等级、标准与比例

  直博生、硕博连读研究生第一至第二学年执行学术型硕士研究生的奖励标准,直博生第三学年至第五学年执行博士研究生的奖励标准,硕博连读研究生转为博士研究生者执行博士研究生奖励标准,转为硕士研究生者执行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奖励标准。

  三、工作安排

  (一)个人申请(10月12日-15日):研究生填写学业奖学金申请表,经导师签署意见后,各研究生班级初审汇总后提交研究生办公室复审,并提供有关证明材料;

  (二)学院评审(10月16日-10月18日):学院研究生奖助工作小组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评审结果在学院公示3个工作日;

  (三)学校审核、公示(10月19日-10月28日)。

  四、注意事项

  (一)学业奖学金评定事关每位研究生的切身利益,请各研究生班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实施细则进行,按期完成各项工作;

  (二)学业奖学金汇总表上报信息直接关联研究生银行卡数据库,上报数据务必按照提供表格格式填写,并确保所有信息准确无误。

  附件:

  1.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

  2. 2018年学业奖学金名额分布表(2016-2017级)

  3.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表

  4. 2018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信息汇总表

  5. 2018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获奖名单汇总表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8年10月12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