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关于基于内容的教学设计与实现专题讲座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9-11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院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应用与共享,学院特邀请教学发展中心耿楠进行专题讲座。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主  题:基于内容的教学设计与实现

  主讲人:耿楠

  时  间:2018年9月12日(周三)16:40-18:10

  地  点:食品学院六楼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耿楠,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技术与应用培训团队成员,主讲“LaTeX”专题。1993年7月毕业于西北农业大学机械设计专业,同年留校任教至今。2004年2月至6月在“北京访真中心”进行合作研究,2007年8月至2008年8月在美国肯特州立大学计算机系进行“计算机图形学”及“科学计算可视化”合作研究。兼任陕西省图形图象学会理事。先后指导硕士生23名,18名硕士研究生以优异成绩毕业、获工学硕士学位,其中3名考取博士研究生、2名在国外知名大学攻读博士学位,2名在高校任教。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

  【专题内容】

  (1)我国受教对象和施教对象的现状分析;

  (2)基于我国传统朴素辩证法思想的“教”、“学”阴阳学思想和“教、学、思、辩、行”教学五行学体系的构建;

  (3)阴阳学思想和教学五行学体系指导下的基于内容的教学设计与实现。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教学发展中心

  二〇一八年九月十一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