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关于做好2018年招收研究生教师年度审核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6-21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收研究生教师年度审核办法》(校研发201487号)及《关于2018年招收研究生教师年度审核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院2018年度招收研究生教师审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导师年度审核工作小组

       组  长:刘学波

  副组长:王建龙

  成  员:教授委员会委员、研究生秘书、科研秘书

  二、导师年度审核工作监督小组

  组  长:张振华

  副组长:汪勇攀

  成  员:杜双奎、于修烛、龙芳羽、王妍入、童静

  三、审核标准

  按照《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招收研究生教师年度审核办法》(附件1)执行。

  四、时间安排和审核程序

  1.6月21-30日,个人申报。导师登录校园网主页“信息综合服务平台”或登录网址http://ehall.nwafu.edu.cn/new/index.html,使用导师年度申请功能申请,具体操作见《导师年度审核申请系统使用指南》(附件2)。年龄受限教师申请资格审核暂不通过系统填报,填写《2018年招收研究生教师年度审核申报表》(附件3)。

  2.7月1-10日,学院审核。学院通过申报平台填写审核意见,对拟审核通过的导师予以公示,并将审核结果汇总报研究生院。

  3.学校公示并公布通过审核导师名单。

  五、申请注意事项

  1. 申请者的年龄要求,申请招收博士研究生的教师,按照学校规定60岁退休者,应为1963年6月30日(不含)以后出生,按照学校规定65岁退休者,应为1958年6月30日(不含)以后出生。申请招收硕士研究生的教师,按照学校规定60岁退休者,应为1962年6月30日(不含)以后出生,按照学校规定65岁退休者,应为1957年6月30日(不含)以后出生。

  2. 导师科研经费及成果等数据统计时间节点为2015年1月1日至2018年6月30日。

  3. 申请博士招生未获批者,需提交学术型硕士申请,依次类推,未获批者不具备招生资格。例如:申请博士招生资格获批准后,可招收博士、学术型硕士及专业硕士。如未获批博士招生资格,需继续申请学术型硕士招生资格,如仍未获批需继续申请专业硕士招生资格。

  4. 因年龄受限申请招收博士研究生的教师,符合其他审核条件,可自愿提出申请,自年龄受限开始到退休年龄前,原则上只受理一次申请。学院以学科建设需要为基础和出发点,以学位授权点及学院教授委员会的意见为主要依据,严格按照相关程序进行审核。

  附件:

  1.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招收研究生教师年度审核办法

  2. 导师年度审核申请系统操作指南

  3. 2018年招收研究生教师年度审核申报表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8年6月21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