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关于举办食品学院2018年师生拔河比赛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4-23     浏览次数:

     

        为增强体质,增进各实验室之间的交流,丰富研究生们的课余生活,激发同学们运动的热情,学院决定举办 “凝心聚力,相亲相爱”师生拔河比赛。本次活动主要以锻炼和娱乐为目的,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旨在打造有生气、有活力的新的研究生氛围,着力提高研究生身体素质、磨练坚强意志、培养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使我院成为一个团结友爱、和谐共荣的集体。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凝心聚力,相亲相爱

        二、活动对象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在籍研究生

        三、组织单位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部门工会、研究生会

        四、活动时间和地点

        4月27日上午10:00    北校区食品大楼东侧

        五、活动内容

        (一)报名

        以实验室为单位于4月26日12:00点前上报参赛名单,每队6人(男:女=1:2,其中教职工不少于1名),并在名单中标注出队长。

        (二)比赛规则

        比赛分三轮,第一轮为淘汰赛,第二轮为半决赛,第三轮为决赛。淘汰赛和半决赛采取“三局两胜”淘汰制,由队长抽签决定对手和场地,每局后双方交换场地,胜方进入下一轮。决赛采取“一局定胜负”制,决出优胜组。

        六、奖项设置

        一、二、三等奖各一支队伍,参与奖若干。

        七、报名方式

        即日起至2018年4月26日12:00点前在QQ群进行预报名QQ群:332530333

        八、有关要求

        请各位老师和同学积极配合,广泛动员,鼓励教职工和研究生积极参与活动。如有其他问题,请咨询工作人员。

        九、工作人员联系方式

        吕 蒙 15596602030     马梦婷 13279329618

        巨 倩 18202969256     伯继芳 13279449592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8年4月23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