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关于举办2017年食品学院第三届学生党员PPT大赛决赛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1-28     浏览次数:

     

各学生党支部、食品分子营养学科团队党支部、食品快速检测学科团队党支部:

  学院第三届学生党员PPT预赛已顺利完成,经过精彩角逐,各支部推荐两名党员(含预备党员)参加决赛,学院党委拟定于本周举办决赛,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2017年11月30日19:00,食品学院六楼报告厅

  二、参加人员

  各支部推荐参加决赛选手、全体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员

  三、决赛规则

  1、时间要求

  参赛选手汇报时间不超过4分钟,3分50秒时会有提示,超过4分钟由主持人中止展示。

  2、内容要求

       8-12张PPT,汇报时间为4分钟以内,汇报内容至少包含以下内容的任意5方面:

      (1)个人身份简介,对班级、支部、学院、学校等集体(选二个)的表述

      (2)“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中个人学习情况

      (3)存在问题及整改情况

      (4)生活中、学习中模范带头作用的发挥

      (5)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的计划

      (6)科研、学习方面的态度、成绩、计划

      (7)参加组织活动、社会实践、课外活动等的情况及计划

      (8)自选内容

  3、评分规则

  评委老师从政治理论学习情况(30分)、学习收获与体会(10分)、模范带头作用情况(10分)、PPT制作情况(30分)、语言表达情况(10分)及总体印象(10分)六个方面为选手打分,满分100分,所有评委的平均分为每名选手最终得分,为公平期间,第6位选手展示完毕后评委开始打分,以后每6名选手汇总一次打分结果。

  4、奖项设置

  决赛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5名,同时,获奖选手将安排参加延安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四、具体要求

  各支部需在11月30日12点前以支部为单位将参赛党员的PPT电子版发送至719630515@qq.com,联系人:巨倩 18202969256。

       汇报顺序及决赛名单见附件。

       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联系人:童静  87091620。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7年11月28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