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关于赴延安红色教育基地实践学习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1-2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广大党员对发展成就的认识、不忘初心的教育、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有利于进一步学习落实十九大精神等,根据院党委工作计划及“返还党费支出计划”等的安排,院党委定于2017年12月9日组织广大教工党员等,前往延安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实践参观学习,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7年12月9日-12月10日。

  二、活动对象

  全体教工党员(含组织关系暂未转来的党员)、特邀党外人士(教授);各学生支部书记、支委(1名,组织委员优先);第三届学生党员PPT大赛决赛获奖学生、学生团工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研究生分会主席。

  三、活动内容

  1、前往梁家河、杨家岭、延安革命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参观;

  2、观看“视频学习材料”;

  3、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四、活动要求

  1、9号早上6:30在北校南门口集合,清点人数,乘车。请各支部负责人在11月22日下班前将本支部参加活动人员名单汇总提交党务秘书童静处。

  2、全体党员请佩戴党徽。

  3、 参与人员须全程参加红色教育基地活动,不得擅自缺席,有特殊情况需提前联系告知活动负责人。

  4、全体党员在参观前要重温党章,牢记入党誓词。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委员会

  2017年11月20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