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关于组织研究生参加第二十四届农高会开幕式和现代农业高端论坛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1-03     浏览次数:

     

各研究生班:

       根据第二十四届农高会筹委会安排,学校今年将继续组织研究生参加第二十四届农高会开幕式和现代农业高端论坛,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7年11月5日上午8:30。

       二、集合地点

       杨凌国际会展中心广场西南角电子屏下。

       三、参会人员

       研究生代表:

       侯宛宛、李雪珂、陆莹莹 、白耀文、赵倩囡、齐小敏、李玲、焦明雅、盛焕精、苗欣、白乔、张彩月、李苗苗、彭婉莹、梁莎、杨智刚、刘红艳、郭琳仪、臧小敏、温馨、王璐、刘洋、孔彩琳

       四、几点要求

       1.各研究生班要高度重视,通力协作,提前20分钟到指定地点。

       2.2017级硕士一年级每班选择一名负责人,负责做好参会研究生的带队、组织、引导工作。

       3.做好参会研究生的政审工作,选派政治立场坚定、品学兼优的研究生参加。

       4.参会研究生衣着整洁,不带包、食物、水及易燃易爆物品,参会时遵守会场纪律,关闭手机,不得随意走动,中途不得离场。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7年11月3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