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及评优工作的通知

作者: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7-09-21     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

  为做好2016-2017学年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及评优工作,根据校学发〔2017〕33号、〔2008〕203号文件及《关于各学院(系)制定学生综合素质测评细则的指导性意见》精神,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学生班要成立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工作小组,具体负责本班测评及评优工作的实施。班主任、辅导员要深入学生班级组织学生认真学习有关文件,切实把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及各项评优工作作为对学生进行思想素质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抓实抓好,教育引导学生树立起全面、协调发展的意识。

  二、各学生班对测评及评优工作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客观、公开、公正,要将每个学生的测评资料、加扣分情况予以公开;要认真听取学生对测评工作提出的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及时进行答疑。

  三、测评和评优结果经过公示异议后,班级要组织学生进行签字确认,无异议后于9月26日前上传各分管辅导员处,并将书面材料(含电子版)一并报送。

  四、各学生班级测评小组要认真核对学生的相关信息,转专业的学生在原班级测评及评优。

  五、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和评优工作是对学生上一学年的德、智、体等诸方面的全面评价,其结果关系到学生的切身利益。班主任、辅导员要认真做好班级学生的测评鉴定工作,学院将把学生的测评鉴定表存入学生档案。

  附件:

  1.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2017学年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日程安排

  2.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实施办法(2016级)

  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2017学年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实施细则(2014级、2015级)

  4.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2017学年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德育基础分评分表

  5.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2017学年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加分申请表

  6.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及单项奖评选条件及奖励办法

  7.学生综合素质测评个人单项奖申报审批表

  8.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6-2017学年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汇总表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7年9月19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