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安排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6-20     浏览次数:

     

       一、时间

  时间:7月8日-11日,共4天

  报到地点:林苑宾馆(西农南校正对面)

  二、活动内容

  7月8日:报到;

  7月9日上午:举办开营式,介绍学校、学院基本情况;学科方向带头人介绍学科方向、导师团队及学术报告;

  7月9日下午:参观博览园、校史馆,体验校园文化;

  7月10日上午:学员学术报告会(PPT),导师及所申请学科方向学生座谈;

  7月10日下午:参观实验室,学员导师见面 (由学员、导师之间自主进行);

  7月11日上午:举办闭营式,颁发夏令营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证书,活动结束。

  三、注意事项

  达到我院要求的学员,学院将颁发夏令营结业证书。夏令营结束后由参与活动的老师评选出优秀学员并颁发优秀学员证,同时享以下政策:

  1.获得本科学校2017年推荐免试资格的学生申请我院推免研究生,优先录取;

  2.对未获得推荐免试资格但学科专业排名较好学校的考生,只要参加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考试并第一志愿报考我院的,初试成绩达到我院复试分数的基本要求,可优先录取。

  夏令营学员的食宿费用及往返所在学校与杨凌之间的交通费(需凭火车票报销,按照硬座火车票标准)均由我校承担,学员请自行提前预订返程车票,学院不提供订票服务;学院将为学员统一购买在我校活动期间的团体意外保险,建议各位学员自购旅途意外保险。

  联系电话:029-87092275

  

  附件:2017年夏令营营员名单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7年6月20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