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招聘启事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5-17     浏览次数:

     

        因工作需要,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本科教学干事1名,主要从事本科教学办公室日常管理工作。
        一、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工作细致,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及奉献精神;
        2.具有国民教育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3.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文字写作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能够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4.具有管理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招聘程序
        1.个人报名。应聘人员于2017年5月25日前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作人员应聘报名表》、个人简历以及能够反映工作能力的相关材料到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食品楼A210室)报名,并将电子版发送到邮箱dongwk@nwsuaf.edu.cn。或先发电子版,等通知后再来面试。
        2.资格审查和面试考核。学院招聘工作小组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后确定面试考核人员名单并进行面试,具体时间另行确定。
        3.拟录用人员为学校正式职工者,报人事处审批后办理校内调动手续;其他人员以非编制的“协议工资制”形式办理合同聘用手续。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董文科
        联系电话:87092486
        联系地址: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行政办公室A210
        附件: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作人员应聘报名表

                                                                            人事处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二〇一七年五月十六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