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团学快讯】欢度国庆 我与祖国共奋进

作者:文/李雨露 刘依霖         发布日期:2019-10-02     浏览次数:

     

神州奋起,国家繁荣;山河壮丽,岁月峥嵘;江山不老,祖国常春!今天的中国,充满自信、充满力量、充满智慧;今天的中国是不屈的中国、是光明的中国、是少年的中国、是和谐的中国。2019年10月1日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日,为了庆祝这个特殊的日子,食品学院易班工作站特举办以“欢度国庆 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时间为2019年10月9日至10月11日,设立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12名和鼓励奖若干。活动吸引了19、18及17级学生的参与,起到了非常大的影响。在短短三天时间里,有520条相关的评论。10月25日,食品学院易班工作站已通知所有获奖同学领取奖品,活动圆满结束。

在轻应用评论区,同学们纷纷表示了自己对祖国母亲生日的祝福。为当今国家的强大和富强感到自豪和骄傲,此生不悔入华夏门。齐涵喆同学在评论中这样说:“世界上并没有第二个国家有上下数千年的纵深,五十六个民族的宽广;世界上也没有第二种文明,可以经历风雨,百劫涅槃,生生不息。中国的故事永远跌宕起伏,波澜壮阔,能在历史长河中参与到日新月异河清海晏的这十几年,亲眼见证复兴之路,我倍感幸运。虽然我只是茫茫人海中那种在普通人中也不算冒尖的普通人,但我很骄傲,因为正是我们这些小小身影组成了众志成城的中华民族。祝我的国不负百年路,不负万民志,永富强,永不朽!”

本次活动在同学中起到了积极反响,极大地鼓舞了人心,每个同学都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出一份力量!同时扩大了食品易班工作站的影响力度,为今后易班工作站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