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就业工作】食品学院组织部组织开展举办第15期“基层就业引领论坛”

作者:杨合飞 田洪圆         发布日期:2020-09-17     浏览次数:

     

9月17日晚,食品学院在腾讯会议网络平台举办第15期“基层就业引领论坛”,邀请食品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郭旭升校友为主讲嘉宾,会议由田洪圆老师主持。

作为一名青海省的选调生,郭旭升校友首先分享自己在本科期间对就业发展所做的准备和磨练,以自己亲身经历,建议大家要尽早的为自己的未来进行规划,要学会选择,真正做到心之所向,素履以往。同时应在线学生的需求,郭旭升校友详细介绍了选调生的流程、考试内容、考试技巧以及笔试和面试的准备,剖析了选调生与公务员的区别,向大家讲解如何进行不同地域选调生信息的查询等信息。

论坛讲解结束后,对选调生感兴趣的同学积极与郭旭升校友进行讨论交流。经过此次论坛会议,大家对选调生这一基层就业方向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