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学风建设】“21天悦读”让我们假期充电 与阅读相伴

作者:文/李苏陈 刘依霖          发布日期:2019-09-28     浏览次数:

     

  八月正值暑假,为丰富大学生的假期生活,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倡导全民阅读,与经典为伴,食品学院易班工作站特举办了“21天悦读打卡”活动。9月22日,食品学院易班工作站已通知所有获奖同学领取奖品,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的打卡区间为2019年8月10日-2019年9月10日,设立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12名和鼓励奖若干。活动吸引了19、18及17级学生的参与,起到了非常大的影响。共有七百名同学添加了“21天悦读”活动轻应用,独立访客达1600+,评论数据将近1000层,页面浏览量更是达到2300以上。

  活动结束后,一等奖获得者食安1702班马声说,“有些诗词语句,也许你看过就忘了,但是它们对你产生过的影响一直都在,溶在血液里,现于性情中。”,二等奖获得者食工1804班孟雪则表示张晓风和林清玄先生的散文“抹平我的一切大喜大悲,教会我放尔千山万水身,教会我心有欢喜过生活。”

  本次活动很大程度上丰富了同学们的假期生活,激发了同学们对阅读的热情,营造了“我爱阅读”的读书氛围,同时扩大了食品易班工作站的影响力度,为今后易班工作站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