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团学快讯】新生篮球赛 青春正精彩

作者:文/杨泽乾 图/张昊煜         发布日期:2019-09-27     浏览次数:

     

  正值初秋夏末之际,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增强班级之间的凝聚力,展现食品学子积极阳光的风貌,由食品学院体育部举办的新生篮球赛于2019年9月26日下午6点15分在篮球场拉开了帷幕。

  此次新生篮球赛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比赛项目分为男生5V5和女生3V3。比赛初始,球场上的队伍就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各球队队员们默契的合作,完美的投篮,挥洒的汗水,都展现了我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精彩的对决时不时引发在场观众的欢呼声。在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时,还有学生会主席石佳豪学长,学生会副主席张塞睿学姐,各班班助以及篮球队的学长学姐到场加油,这使队员们士气大振。矫健的身姿在球场飞驰,年少的青春在篮筐中荡漾,澎湃的激情在篮球上释放。同学们的有序观看也充分展示了食品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高尚的文明素质。

比赛掠影

  在啦啦队员高昂的呐喊声中,比赛进入了关键时刻。最终以食安四班,食工二班以及食工国际的优胜为此次比赛画上了完美的句号。赛事成功的背后离不开每个运动员的奋勇拼搏、各班级同学的积极配合以及学院各部门的友好协调。

  此次新生篮球赛的顺利进行,让同学们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和力量,在强健体魄的同时也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本次比赛增进了班级内部的凝聚力,一展大一新生的风采, 同时也完美的诠释了西农学子诚朴勇毅的风范!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