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食研资讯】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干部例会顺利举行

作者:文/李世琦 杨景雯 刘心雨 牛雅杰 图/杨景雯 李世琦         发布日期:2019-09-27     浏览次数:

     

  为提升研究生会干部整体素质,规范研究生会干部管理制度,更好地服务于研究生,9月27日下午3点,研究生会于食品大楼博学会议室召开第八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干部例会,辅导员牛雅杰、齐小敏、马洁以及研究生会全体干部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研究生会副主席赵一剑主持。

  会议伊始,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负责人对9月份的工作总结及10月份的工作计划进行汇报,指出了近一个月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进行交流讨论,积极寻求解决方案,同时,也对第八届研究生会加入的新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并肯定了他们积极的工作态度。接着,各部门新加入的志愿者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使新成员彼此间得到了进一步的认识与交流,会议现场新成员积极踊跃,言辞风趣,令人印象深刻。

  随后,研究生会主席马洁对各部门的工作给予肯定,并统筹安排了下一步的工作内容。马洁表示,各部门要对内联动、对外交流,做好本职工作,以饱满的热情为学院师生提供优质服务。

  

  辅导员齐小敏表示,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守学习和科研这一初心,牢记为学院、学生服务的最高使命,统筹兼顾、各司其职,更好地完成自己的工作。

  最后,辅导员牛雅杰进行总结发言。牛雅杰强调,食品研究生会主席团、各部门负责人及志愿者,要不断开阔视野、提升格局,做好自我规划、明晰目标与方向,以认真谨慎的态度办实事、办好事,积极沟通、加强交流,同时对第八届食品研究生会融入的新鲜血液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团结一心、共创辉煌。本次例会对各位研究生干部明晰工作宗旨、明确工作内容,更好地开展下一阶段地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同时也为更有效地开展新学期的学生工作打下了良好坚实的基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