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团学快讯】食品学院2019级迎新晚会隆重举行

作者:文/王宿超 申晨瑜 图/陈卓 张方言         发布日期:2019-09-26     浏览次数:

     

  暑气渐消,九月授衣,又是一年开学季,从五湖四海而来,今朝西农相聚,共赴属于青春的星辰大海。入夜渐微凉,秋月明朗,9月25日晚7点半,由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与创新实验学院团委共同主办的2019级迎新晚会在小足球场隆重举行。

  现场灯光流彩,五彩斑斓的气球,轻柔的晚风和秋天的故事,无不洋溢着开学迎新的温馨与热情。食品学院辅导员王坤、许淼杰、李天琳,创新实验学院辅导员王若璠、张世诚共同出席了此次晚会。

新生才艺表演剪影

  伴随着电声乐队《当一切结束时》的演唱,振奋激昂的鼓点,洒脱肆意的歌声,挥舞的荧光棒,一种现场演唱会的既视感将夜晚气氛点燃,晚会表演拉开序幕。大美西农,青春洋溢,这里有模特队的国际风采与芳华自信;中华文化,源远流长,也有款款袅袅、婀娜多姿的古典舞蹈《采薇》;“世上有朵美丽的花,那是青春吐芳华”食品学院女生的爵士串烧表演动感十足,活力四射,将律动的青春和火热的激情诠释得淋漓尽致,把晚会全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会中,伴随着悠扬的口琴声,一首情景歌舞表演《撒野》使全场同学包围在温暖与感动之中。随后的抽奖环节,更活跃了现场气氛,同学们纷纷拿出手机参与活动。紧接着,歌舞表演同样精彩,同学们用精湛的特长表演赢得台下接连不断的掌声,给予了表演者极大的赞扬与鼓励。歌声袅袅,舞姿翩翩,在秋意渐浓的九月末,大一新生展示着自己的风采,展现着青春的魅力。

歌曲《往后余生》表演

  此次迎新晚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一个增进了解彼此、交流互动的机会,与此同时也能深切地感受到学院对新生浓郁的关怀。希望新生们通过此次晚会能找准自我定位,坚定信念,展望未来,在未来的四年奋勇拼搏,不悔过往,无悔青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