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社会实践】回访母校-西安市第89中学

作者:文/王思滢 图/薛方 牟纪泽 董嘉晨         发布日期:2019-01-24     浏览次数:

     

  西安市第89小分队全体成员于1月23日早上在西安市第89中学开展了此次寒假回访母校的活动。本次活动的参与者,是十余位就读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89中优秀毕业生。

回访同学介绍西农

  活动开始时,参加回访的同学自行分组,走进不同的班级。进入班级后,成员们首先向同学们播放了一段精美的宣传视频,同时进行了西农校园风光明信片、招生宣传资料及印有西农字样的便签本的分发。紧接着配合PPT,图文并茂地向同学们介绍了西农的师资力量、校园风光、招生政策及就业情况,不同成员将自己不同的学院及专业进行了介绍说明,也为学弟学妹们解答了他们关于高考及报考的疑惑。在活动结束后,参加回访的同学们一起在母校门口进行了合影留念。

回访同学校门前合影留念

  这次活动,不仅向西安市第89中学的同学们宣传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作为“双一流院校”、“985工程”、“211工程”所具有的优势,使更多同学们对之产生兴趣与向往,还锻炼了参与活动的毕业生的表达能力与交流能力,令人收获颇多。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