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学风建设】食工1804班开展“回顾2018,展望2019”主题生活会

作者:文/杨阳 周媛媛 田洪圆 图/孙嘉熹         发布日期:2019-01-07     浏览次数:

     

  为使同学们更好的总结过去经验,迎接美好未来及为新一年的班级建设打好基础。2019年1月2日,食工1804班于八号教学楼8113教室开展了以“回望2018,展望2019”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此次组织生活会由组织委员孙嘉熹主持,食工1804班班主任田洪圆老师和全体同学参与。

  会议伊始,孙嘉熹同学向大家播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岁月不居,时节如流”,“2018年,我们过得很充实、走得很坚定”,“2019年,有机遇也有挑战,大家还要一起拼搏、一起奋斗”。“一个流动的中国,充满了繁荣发展的活力。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一句句都是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殷切期望,温暖而不失力量的话语都深深地烙在了同学们心里。同学们认真聆听着,关键之处积极地鼓掌欢呼,展现出了食工1804班的优良风貌。

会议现场

 观看视频之后,大家积极踊跃依次上台,做了关于“回望2018,展望2019” 的主题演讲,大家都积极的分享了自己对过往的回顾和对未来的期望。大家从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分享演讲,指出了各自在过去的2018年的不足和收获以及对2019的美好期待。团支书周媛媛同学在发言时对于2018年班级工作进行了一个总结,提出新一年的建设方向,并道:“对于生活,我们或有后悔,不舍和难过。但对于新年,我们仍需怀着对爱和美好生活的期待,同心同行,继续前进。”向大家发起了建设更强更棒的食工壹八零肆的祝愿。会议最后,组织委员也对本次组织生活做出总结,对食工1804班全体同学发出祝福:“愿你考试满分,工作顺利;愿你学会释怀后,一身轻;愿你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此次团组织生活的顺利召开,使全体同学对于2019年有了更明确的规划和认识,切实体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相信同学们以后会更加努力拼搏,砥砺奋进,满怀信心与期待,一同迎接更美好的2019!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