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学风建设】食安1801班开展“回顾2018,展望2019”组织生活会

作者:文/程宇晨 陈曦 图/陈曦         发布日期:2019-01-03     浏览次数:

     

  为了回顾并总结2018年班级的收获,展望美好的2019,并由此为2019年建设更加优秀的班集体奠定基础。食安1801班于1月2日下午2:20在8109教室开展了以“回顾2018-展望2019”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生由组织委员刘灵主持,食安1801班全体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组织委员总结了2018年的四次组织生活会给班级带来的积极影响,提出同学们应当响应习主席的号召,紧跟时代,珍惜韶华,自觉按照党和人民的要求锤炼自己、提高自己,做到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食安1801班的同学们皆表示深入理解了总书记精神,立志要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进步。

  本次组织生活会采取班级成员总结发言的形式,激励大家回顾自己的2018,立下2019的新年愿望。同学们积极发言,在感慨之余立下了自己新一年的目标。程宇晨同学说道:“我身为体育委员,要肩负起大家的健康问题,积极组织同学参与更多的体育锻炼,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会议最后, 由团支书杨一颖做总结发言,希望1801班的同学们能够在新的一年里秉承“扎根黄土,情系三农,甘于吃苦,追求卓越”的精神,不断邂逅更加优秀的自己。

  

  刘灵同学在发言

  

 

编辑:0     终审:0